close

中壢網美景點再+1 早上是泡泡球 晚上是酒吧

先來張漂亮的泡泡屋照

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中壢新開不久(或者一陣子)的網美咖啡廳

是在中壢高中附近喔

 

老樣子先介紹食物

   

黑松露牛肝菌菇燉飯與板腱 $390 ▲

我認為滿好吃的 板腱的熟度也剛剛好

整體而言菇味也不會太濃

飯的軟度也適中 算是很對我胃口

 

小牛牛義大利麵 $280 ▲

朋友認為菇味太重 吃久會有點膩

我吃完也覺得菇味很重 而且不是我喜歡的菇

 

這個不太喜歡

 

甜點的話就是中規中矩

我認為cp值不夠

不過奶茶我們一致都認為很讚

-

裡面有三樓

一樓是比較典雅氣質的風格

二樓是草地野餐風

三樓就是泡泡屋(露天的超熱)

一樓的部分

  

普通的座位 適合貴婦聊天 ▲

 

一進門的樣子 ▲

  

從外面拍近來 

二樓

   

草地的風格 

超漂亮 而且光線很好 ▲

  

角落的小桌子也很好拍 ▲

  

帳棚屋座位 ▲

三樓

   

超級無敵美的啦 這邊是充滿綠意盎然的部分 ▲

  

有花花在頭上 ▲

  

最大的一個泡泡球 走一股波西米亞的感覺 ▲

 

真實樣貌 看到會嚇到(照片都是拍出來的) ▲

-

拍照我認為最大的泡泡最好拍

不管裡面外面景是我認為最漂亮的

但超熱!超熱!我覺得我有中暑

角度我認為

1.可以從右拍過去拍到上面裝飾跟桌面還有椅子

2.帳篷從左側拍好看

 

店家資訊

📍#食甸森蒔

營業時間11:30–23:30  

☎️ 03 287 5028

 

🏠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

 

 

那建議是在室內吃再去去外面拍照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gol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