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發達的青埔有一家小小的網美火鍋店 樸食鍋物

明亮吸睛的門口、餐點擺盤好看、新鮮美味的食材...都是讓我推薦的原因

懶得看那麼多的 IG搜尋:kangol_eat.foodie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ngol_eat.foodie/

以下長篇碎碎念介紹開始

  

  

外表就這麼漂亮了!!

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廳呢!!

在門口拍了好幾張才進去

隔壁還有漂亮的冷滷店(下次想去吃

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

人還不少 很夯喔~~~

-

馬上就來看這次的重點吧!

首先店員會要你決定湯底

有四種可以選擇:營養蔬菜湯、新鮮番茄湯、甘甜麻辣湯、香濃南瓜湯

我選了香濃南瓜湯而胖妹選了新鮮番茄湯

這次點的是雙人1499套餐(豪華真的太貴了啦吃不起QQ

然後超白癡的 肉要三選一我跟胖妹還一人挑一個 還好在點餐前有發現

醬料他們會幫我們搭配好送上來 會問有沒有不吃的東西

霜降雪花牛跟海鮮拼盤

看起來超好吃實際也超好吃

肉煮完看起來老老的但吃起來非常鮮嫩

海鮮拼盤有 生態蝦、蛤蜊、鮮蚵、白蝦、虱目魚片

超美味又新鮮 蝦子還幫你把腳都去掉了

真是貼心的服務

這看起來又美又好吃ㄟ

真的愛拍照的人會瘋掉

-

另外要特別稱讚蝦仁花枝漿

果然是必點 口感扎實 吃得出來是有用心做的

但竟然沒有拍到獨照我傻眼

(就是上上張左邊看不出來是什麼那碗)

-

下面這是配餐

地瓜飯、手工意麵、冬粉、雞蛋四選二

我跟胖妹都吃冬粉

胖妹說配番茄湯底絕配 冬粉吸滿了湯汁味道都有出來

但我的南瓜我是覺得還好

(好可愛圓圓一坨)

每鍋都有的時令蔬菜

-

附贈的小菜

辣黑木耳超好吃

豆干我覺得沒什麼味道

-

湯底部分

我個人是覺得南瓜沒什麼味道

但胖妹覺得很濃郁

我想原因是因為習慣媽媽用南瓜湯都是整顆不加水

而番茄我跟胖妹都一致好評

南瓜還會附贈胡椒粉可以沾

加湯的部分

是加高湯

但如果覺得沒味道可跟店員反映他們會幫你加料

 

ok再來是甜點的部分

正常來說是要到2樓另外用餐

但因為時間太晚我們直接在一樓座位吃

梅諾卡西班牙雪酪和手工梅果奶烙

兩個都超好吃 明明都飽了我們還是狂吃猛吃

雪酪是芒果口味味道清爽

奶烙我超愛 醬料搭配得剛剛好

桂花味道有出來 但我覺得不甜 喝半糖或以下的人應該會喜歡

環境部分

整體明亮空間也開闊

可惜不知道二樓長怎樣哈哈

  

 

  

對了店員很親切

還有可以集點

小小不專業心得結束

📍#樸食鍋物
⏱營業時間11:30–15:00 17:30–21:30  星期一公休
☎️ 03 287 5028
🏠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103號 

(近桃園高鐵站、華泰名品城)

-

ps胖妹導航錯害我們跑去桃園的另一家

我差點氣到想把她掐死

所以我們從中壢先去桃園(快到武陵那邊)再去青埔:)))

氣到大飆車

-

菜單參考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ngol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