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歡迎收看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中原的美食👉🏻沫沫生乳捲

這家開很久了身為中原人竟然現在才去吃

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吧

IG也有介紹喔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ngol_eat.foodie/

可以看到上面的圖片

我們總共點了三樣

原味、抹茶、焙茶 

天啊~

料扎實生乳跟蛋糕密集的融合

奶油細緻綿密

我這個踩雷高手難得全摃龜

🔸經典鮮乳生乳捲$80
🔹靜岡抹茶生乳捲 $100
🔸日式焙茶生乳捲 $100

抹茶是清苦口感
對不喜歡苦的me來說竟然還能接受!

最喜歡焙茶口味

整個味道都有出來

ALL PASS 我都給過

 

然後我跟我妹耍白癡菜單只看一頁

第二頁飲料根本沒注意XD

 

對了!

中原跟健行的師生憑證95折(爽啦)

-

再看看環境吧

店面小小的 兩桌室內兩桌戶外
很幸運我們一去就有位子 還坐到超讚的位子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我們坐在戶外

面對面這個logo

拍照角度超美的啦

 

而且店員親切

整體感覺超好

-

📍#沫沫生乳捲
⏱營業時間14:00-21:00 星期三公休
☎️03-4378701
🏠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15號(中原夜市裡面)

不專業食記就到這囉

 

下面附上菜單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ngol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